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兩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兩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0月4日

  星期六

  陰

  今天,爸爸下班回來,買了幾條生龍活虎的小金魚。我接過金魚,放進一個裝滿水的池子里。小金魚“撲通”一聲跳了下去,真可愛。我看了小金魚已經幾分鐘了。忽然,一條黑白相間的金魚跳了起來,真像是鯉魚跳龍門呀!我覺得很奇怪,好好的這麼會跳起來了。我注意的看着小金魚們,它們圓溜溜的眼睛直望着我,我想:它們是餓了吧!我拿起飼料,餵了幾顆下去,小金魚們撲了過去,狼吞虎咽得吃着魚飼料。哦!我明白了,原來小金魚跳起來是問我拿東西吃。小金魚真是太可愛了。 

  10月5日

  星期日

  陰 

  今天早上我起得特別早,因為我是一名小小金魚管理員,專門是喂金魚的。我來到魚池邊,看見小金魚一動不動,把眼睛睜得大大的,我自言自語地說:“啊!小金魚死掉了嗎?不對。它們並不是死了。”過了五分鐘左右,這些金魚在游來游去,尾巴擺來擺去,好像是花兒正在早晨開放的樣子。好看極了!忽然,我注意到一條披着黃色衣服的小傢伙,它跳起來擺擺尾巴,掉了下來又擺擺尾巴,然後又跳上去,好像是天女散花。我一連看了小金魚看了一個鐘頭了,只見小金魚們輕輕得擺動尾巴,好像在說:‘“小主人謝謝你喂我吃東西,我吃飽了,要休息,你也去休息吧!這些小金魚真可愛,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好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兩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兩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