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的時候我們需要的是理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的時候我們需要的是理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句老話說得好“理解萬歲!”的確是這樣子的,有了理解,很多事就不會難了。就像前些日子我遇到的事一樣。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了這句話的真正含義。那麼,到底是什麼時候會讓哇有如此的感悟呢?

  其實,事情發生在前段日子。有一次,爸爸下班回家給我帶回來了一個好消息。爸爸對我說,他們單位要去海邊旅遊。要知道這可是我一直所嚮往的地方。當我聽到這個消息之後,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興奮了好一會兒,也激動了一陣子。可是,過了幾天,我見爸爸沒有動靜,難道這件事情泡湯了。我終於忍不住地問爸爸:“爸爸,你們單位旅遊還去嗎?”爸爸說:“去的呀!”我說:“怎麼都過了好幾天了,都沒有消息,是不是取消了?”爸爸說:“你耐心地等待一段時間吧!”我點了點頭。

  又過了幾天,我見爸爸還是沒說起這件事情,我就又詢問了爸爸,了解一下情況。爸爸實在是被我問得不耐煩了,就說:“這件事情也不是我能決定的,至於什麼時候去,領導會安排的,我沒有這個權利的是你就耐心地等待着吧!”

  後來,我仔細地回味着爸爸所說的話。的確如此,爸爸所說的話還是挺有道理的。畢竟爸爸也沒有這個權利去決定任何一件事。我這樣催促着爸爸,也是沒有用的,我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等我真正理解了爸爸的難處之後,我明白了,我再也沒有去催促爸爸了。的確,通過這件事情,也讓我明白了,有的時候我們真的需要的是理解啊!

您正在瀏覽: 有的時候我們需要的是理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的時候我們需要的是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