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足不出戶的景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不出戶的景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足不出戶的景點 

  說到景點,我們家住的小區本身就是一座優美的園林小景。 

  我住在南山腳下的蘭溪谷,顧名思義,蘭溪谷三個字就是形容了我們家小區里有的景象。蘭是指蘭花,溪為溪水,谷就是山谷。從我們家小區一進來,首先看到的是一條綠樹成蔭的羊腸小道,沿着小道慢慢走進來,你會看到一座小亭,經常會有人坐在那裡休息或者乘涼,還有的在那裡悠閑地看着書。再往前走,就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圓形泳池,裡面分了兩塊,分別有大人和小孩池。我們開心地在裡面游來游去,很是快活! 再往前走,就來到了好玩的遊樂區“海盜船”,那裡有一條很大的仿真海盜船,上面還有一條鐵做的船錨垂掛着一個梯子,供我們“攻擊”到船上去,另外還有一個用粗繩編織的網洞,我們必須貓着身子爬到另一邊,從一個環繞了一圈又一圈的滑梯滑下,這樣任務才能完成。我們最喜歡在這裡玩了,每次玩的都意猶未盡地回家。整個蘭溪谷都籠罩在一片片茂密的大樹中,到了夏天,一縷縷風吹來很是涼爽,感覺我們的小區比外面要低幾度呢。 

  我們小區最有特色的是有一條專門登南山的登山道,沿着彎曲的小道,每走一會就會有專門的休息亭,到了山的半中腰,會有一個比較大的涼亭,那裡的亭子地上鋪着木地板,站在涼亭的台上,我每次都會大聲地呼喊我想叫的人名,哈哈,真是爽極了。在那裡,你還可以打武術,甚至有個爺爺還經常坐那裡吹笛子,太有古代的意境了! 

  歡迎你們來我們這個景點參觀和遊玩,我會做你們的嚮導帶你們到處遊覽哦。 

您正在瀏覽: 足不出戶的景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不出戶的景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