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蘿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綠蘿 標籤:綠蘿作文

  前幾天,媽媽從花店裡買來了一盆綠蘿。

  綠蘿的葉子翠綠翠綠的,怪不得叫綠蘿呢!這盆綠蘿長得很茂盛,把下面盆子都遮住了,可是又沒有一點是翹出來的,也沒有一點是比其他的長的。

  這盆綠蘿遠看就象一個綠色的圓球,長得很茂密。可我一走近,就發現看似茂密的綠葉中有不少空隙,都能讓我看到土裡的白色小石子了。再仔細一瞧,它的莖上長滿細細的小白毛,這些小白毛還順着那清晰可辨的葉脈,在葉子上也長了個遍。

  第二天,我寫完作業,又來到陽台上觀察綠蘿。綠蘿長出了不少新葉子,一下就破壞了原來的綠色的大球,好像一頭亂七八糟的頭髮。這些葉子下面的莖上也都有一點白色的薄毛翹在外面。

  又過了幾天,綠蘿的葉子越長越多,也越來越長,有許多都快拖到地上了,就像女孩子的一頭長發,還有一點微微的小波浪。又有幾根調皮的翹到了外面,就像是伸出的一隻只小手,輕輕的揮舞着。

  看這就是我家的綠蘿,它快樂而又自信的長着,我相信她一定會越來越好,越來越漂亮的。

您正在瀏覽: 綠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