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扳手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我們的教室里又沸騰起來了。

  這不,我們班的小路和小夏這兩個人又杠上了。這次,他們倆決定來一次扳手腕。為了公平起見,小夏還特地叫了班長小任同學當裁判哩!只見他們兩個人坐在椅子上,兩個人都伸出了右手,還捲起了袖口,這是要大幹一場的架勢呀!他們兩個人掌心相握,胳膊肘頂在了桌子上,搭成了一個“人”字。小任見他們準備好了。於是,她就說道:“預備——開始!”他們兩個人就開始扳了。小路咬緊牙關,青筋都爆出來了,而小夏則是漲紅了臉,這小臉紅的像一隻紅蘋果似的,真的是忍不住想要吃一口。只見他們倆一會兒往左倒,一會兒又往右倒。而我們則在一旁為他們吶喊助威。我們這個啦啦隊也分成了兩撥。一撥是向著小夏的,另一撥則是向著小路的。我們一邊拚命地喊“加油!加油!”一邊還跺着腳,這地面都快地震了。剛開始的時候,這兩個人是勢均力敵的。但隨着時間的流逝,兩個人明顯有點招架不住了。最後,小路用力一扳,就倒掉了。小夏就輸掉了。

  呵呵!真是一場精彩的扳手腕呀!我們看的是驚心動魄呀!

您正在瀏覽: 扳手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