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勞動光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光榮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日月如梭,飛快地逝去。轉眼間,5月1日到來了,又是一個期待的勞動節。

   既是“五一”,自然少不了大汗淋漓的勞動活動了。

  今年的五一勞動節,我可不是苦苦地哀求着父母帶我去哪裡遊玩,而是要做一個孝順的女兒,幫父母做家務。

  可是,媽媽還是如以往一般,一大早起來準備早餐,拖地,洗衣,買菜,煮飯,燒菜……哪輪得到我做的事啊!我幹什麼呢?對了,就這麼做!

  我偷偷地打了一盆水,拿了一根抹布來到父母的房間。首先,整理一下這裡的衣物擺放,把柜子里的小雜物按順序擺好,還有相冊要挑個醒目的位子擱好。差不多做好后,再把毛巾浸濕擰乾,擦一擦房間的地板,柜子,電腦桌。最後等房間自然干后,我再把被子疊好。哇,連自己也沒有想到,通過勞動竟可以打造出這麼美的房間,瞬間心中用處濃濃的暖意。有了自豪感,我又重複以上動作去打掃自己的房間,真的不做不知道,一做真的會嚇一跳。

  其實真的干起活來,你也不會感到多麼煩躁,而會在勞動中獲得許許多多的感悟。若這樣都抱怨,那就請你們想想自己的父母,母親天天做如此多的家務,父親早出晚歸,他們豈不是更累!

  看看那些勞動模範們,他們勞動有獲得什麼嗎?沒有,他們認為勞動很幸福很快樂,他們認為很只有通過自己勞動出來的結果才是最美的!

  所以,同學們,行動起來吧。即使不能在這個勞動節中為父母做家務,但是只要有心為父母做家務,那麼每天都將是快樂的勞動節。

  勞動最光榮!

您正在瀏覽: 勞動光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光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