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迷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每當周末的時候,小區的公園裡總是發出歡聲笑語,這是什麼呢?原來那是我們在玩捉迷藏的遊戲。

  今天,我和小夥伴們約好一起來玩捉迷藏。我們先分成兩隊。這次我們組來找。我們數了三十秒后就開始找了。我向灌木叢走去,扒開草叢,沒人。我又跑到大樹后看了看,還是沒有人。他們到底在哪兒呢?只聽見自行車棚那裡傳來打噴嚏的聲音,我暗暗地想:哈哈!我知道你在哪裡了!可是,等我走過去的時候,發現那裡一個人都沒有。我心想:算你跑得快,我一定能找到你們的!終於,我們組在快遞柜子後面、樓梯上一個隱蔽的角落,還有涼亭後面找到了所有躲起來的人。

  這下該我們躲了。我想,躲在哪裡兒好呢?大樹後面太容易被找到了,牆角邊也有人了。就藏在垃圾桶旁邊吧!

  他們數完數以後,就來找我們了。他們從我身邊經過時,我的心一直“砰砰”地跳着,害怕他們會找到我。也許是我藏地方太隱蔽了,他們對垃圾桶看都不看一眼。

  他們隊一直沒有找到我,我暗自得意洋洋。可是,不一會兒,清潔工阿姨就走來把垃圾桶推走了,這下,我沒有了掩護,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我只好臨時選擇一個地方,我跑到一個健身器材的底下,正好有人在那裡曬被子。躲到那兒不就安全了嗎?我從被子的縫隙里看到對方到處翻找、急急忙忙的表情,我還覺得挺得意的。

  他們隊找了半天都沒有找到我,只好用出“絕招”,他們故意說:“哎呀,我要回家了,你快出來吧!”我對着縫隙看看,他們肯定在撒謊。我才不出來呢!就這樣,他們就一直找不到我,只好乖乖認輸。我從被子里鑽出來,被子裡面太悶了,悶得我滿頭大汗。他們一看到我,就說:“你可真厲害,我們找了這麼久都沒有找到。你可真是捉迷藏的‘冠軍’啊!”

  這樣的趣事每個星期都會上演,它帶給了我們許許多多的歡樂,我和小夥伴之間的友誼也越來越深厚了。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