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侄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侄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侄女 標籤:侄女作文 我的小侄作文

  現在已經八歲的小侄女漸漸出落得大大方方。可看着這張稚嫩的面容,我的回憶常常會追溯到很久很久以前。

  那時候小侄女恐怕連自己都不記得了。那年姑姑帶着小侄女去廣場,那年侄女才三歲,那天小侄女穿着一件粉嫩粉嫩的裙子。幾個阿姨在廣場上跳舞,不知道怎的,小侄女突然也加入了這場舞蹈,在裡面跳起舞來,學得有模有樣的,吸引了一大批人觀看,媽媽對小侄女嘖嘖稱讚,姑姑更是滿意的哈哈大笑。可惜那時候微信還沒有太流行,也很少有人用智能手機,沒有拍下這寶貴的畫面。

  再見到這個可愛的小侄女,竟然已經是在網上了,是一場投票活動,小侄女的頭像陸陸續續地已經有好多人投票了。我們整個家族的人,都希望小侄女的票數再高些,就連不怎麼會操控手機的媽媽也按耐不住,給小侄女投了一票,還喊爸爸也給她投。說實話,我從來沒見過她這麼高興。

  現如今,我的小侄女和我越來越生疏,因為我們根本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她註定有着我們這些人到達不了的命運。

您正在瀏覽: 小侄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侄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