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富有個性的二人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富有個性的二人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儘管他們不曾“合作”,但他們性格卻不謀而合——都是那樣的“熱心”,但這“熱心”卻有時讓我們捧腹大笑,有時讓我們豎起大拇指,有時卻讓我們投去奇異的目光。這時,大家一定會呼喊出他們的名字:吳楚越和黃晨。

  他們在同學們的心中,是兩個知錯就該的好同學,是班級里大多數笑料的製造者,還是兩個十足的“十點八刻六十分”(聽了可不要生氣哦!)。

  就讓我們看看他們的“風采”吧!

  樂於助人的吳楚越

  每天早晨,她總會準時地幫“第五辦公室”的老師拿來牛奶。每次去圖書館,她總會自願幫我們分發報紙。每當同學們有困難時,她總會去熱心幫助。在大家眼中,她一向是堅強、開朗的“天樂派”。但是,有時她卻不那樣堅強、開朗了,而是那麼軟弱,哭聲和平時的歡笑聲一樣響亮。可以說,笑時沒有人像她那樣笑得甜,而哭時卻沒有人像她那樣哭得“凄慘”。記得一次上語文課,她表現十分active,但她一不小心說過了頭,便和周圍的同學交頭接耳起來。被許老師發現了,剛剛還滿面春風的吳楚越一下子淚流滿面。吳楚越還特別喜歡起鬨,就比如今天,開始她好好地在管紀律,後來不知道她起了什麼念頭,去當“偵察兵”看許老師有沒有來了。後果大家一定猜到了:被許老師批評了一頓。着就是我們班的吳楚越。

  多管閑事的黃晨

  黃晨來到我們班不到一年,而給我們班卻帶來了許多歡樂。他上課總愛搗亂。上課時,他總愛側着坐,常常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特別是那次上數學培優,張老師沒來,他便唱起來:“母雞嗒啦,嗒啦母雞……”這時,張老師碰巧走過來,他便“嗒拉”不出來了。他還很“多管閑事”,常令老師和同學厭惡,但在那次中午“荒災”時,這個多管閑事的“偵察兵”便派上了用場。

  這就是我們班的二人組,一定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了吧!
 

您正在瀏覽: 富有個性的二人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富有個性的二人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