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結協作二人行——任佳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協作二人行——任佳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團結協作二人行——任佳文 標籤:三人行作文 團結作文 民族團結作文 團結就是力量作文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團結協作二人行  

  任佳文  

  “團結協作二人行”,一聽就是一個有意思的遊戲,就是兩個人背對背夾着球前進,必須要夾着球走,球還不能掉下來。  

  今天課間活動的時候,我們就玩了這個“團結協作二人行”的遊戲。大家快速站好隊準備着遊戲,我們分成兩隊開始比賽,幾個同學夾着籃球,小步向前走,害怕球掉了。可是另一隊,快步向前沖,一點也不慢,場上掌聲、喊聲非常激烈,有的是讓那幾個同學快點,有的是祝賀快的同學。可是過了一會兒,慢的同學又追了上去,他們幾乎是同時到達終點的。終於輪到我和於江浩了,我們速度非常快,不一會兒就到終點了。我回頭一看,我和於江浩,比另一隊快一圈,我們高興的擊了一下掌。  

  最後我們一隊勝利了,我們非常高興,雖然二隊沒有勝利,但是他們還是非常快樂。  

  這讓我明白了,比賽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團結協作二人行——任佳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協作二人行——任佳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