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結協作二人行——劉家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協作二人行——劉家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團結協作二人行——劉家爍 標籤:三人行作文 團結作文 民族團結作文 團結就是力量作文

記住了嗎?^_^

  團結協作二人行  

  劉家爍  

  下課了,老師帶着我們做遊戲,兩個人一組。  

  老師首先說了遊戲規則:兩人的手不能摸球,否則會犯規,哪個隊走得快,那個隊就獲勝了。  

  遊戲開始了,我和魏欣然一組,背靠着背慢慢地往前走,忽然我們的球掉了下來,我們急忙把球拿起來夾好,繼續往前走。我們終於走到了終點。第二隊還在後面,我們興奮極了!我們又看見下一組也在後面慢慢地往前走。我們大喊到:“一隊加油!一隊加油!”他們聽到了喊聲急忙往前趕,快到終點的時候,有一個同學被石頭絆倒了,球一下掉了。他又把球撿起來,繼續走到了終點,傳給了下一組,我們勝過了二隊,我們可高興了!  

  下一隊的同學也沒有罷休,說下一次他們肯定會勝過我們!  

  我們的班長把哨子一吹說:“遊戲結束。”我們戀戀不捨地回到了教室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團結協作二人行——劉家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協作二人行——劉家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