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選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傍晚我回家后,就在自己的房間里做作業。

  當我正在做作業的時候,媽媽收到了一條來自學校的義賣的短信。我和媽媽很期待着這次的義賣活動。到了七點鐘的時候,媽媽就點開網址,開始選擇物品,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只能選擇一樣東西。媽媽看了看物品,有冬瓜,有南瓜,有土豆,有番薯,有花生,還有自製的花生油,還是挺豐富的。那麼,我們到底選什麼呢?這下子可難倒我們了。媽媽說:“我們還是買番薯吧,這是粗糧,對身體有好處的。”可是,我覺得還是買一個大冬瓜比較好玩。然而,媽媽卻不同意,媽媽說:“那個冬瓜有十斤重,你又拿不動,萬一摔了,那就粉身碎骨了哦,這樣不行的。”

  我們討論來,討論去。最後,媽媽還是決定買番薯吧!畢竟番薯我們平時也在吃的,而且拿起來應該也方便,不怕摔。

您正在瀏覽: 選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