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這兩個字在大家眼裡一定很熟吧!母親她是冬天的火,夏日的冰棍,我的母親在公司里人心目中是個好同事,在老師的眼裡,是一個負責任的好媽媽,而在我心中卻是生命路上的一個好旅伴。 

  我的母親的確不同,我在她的身上發現了很多真理。 

  在那火熱的太陽下,如同在沙漠行走,我彷彿看見那萬里無雲的天空上有着十個太陽在毒考我們,我對媽媽說:“我親愛的媽媽給我買一個甜桶吧!”可是媽媽的答覆使我太吃一驚,她說:“這有水不要吃”。我回到家氣憤地把門一關,平時,媽媽見我這樣一定會來安慰我,可是我在房裡等了老半天都不見媽媽的身影。這時我撤底的失望了,腦袋瓜有力無氣地松泄下來因此我做出一個重大的決定就是跟蹤媽媽,我全副武裝,脖子上掛着天門望眼鏡,背着一個大包,在包里戴着一個大舌帽,裝着報紙和錢、飯、一副墨鏡,只見媽媽到了公司已經是1點,我在樓下裝看報紙戴上大舌帽掛上望眼鏡鼻樑上掛着一副笨重的大墨鏡。 

  已經2點了我還沒吃飯呢?我打開大包拿出飯,狼咽虎口地吃起來這時,媽媽出來了,我不得不放下手中的美味佳肴,踏上這艱苦的路。到了工藝廠媽媽進進出出也不知在幹什麼到了晚上7點我眼睛打起架來可偏偏媽媽出來了,這我才知道跟媽媽這樣辛苦。看見媽媽走到店門口,媽媽買了一箱甜桶我心裡很氣憤,自己可以吃甜桶,而我不可以吃,媽媽好像要回家,我快步回家趕緊穿上睡衣,這時媽媽已經到家我馬上裝睡覺。媽媽叫我起來說:孩子媽媽幫你買了一箱甜桶。平時靈牙利齒的我一句話說不出來只是一直叫媽媽撲在媽媽懷裡哭了起來。 

  媽媽說:“你是不是跟蹤我?”我聽了很奇怪,媽媽又說:“在你跑回家的時候我看見和你一樣的衣服我懷疑是你但又不肯定,直到我看見大舌帽裡面貼着你的名,才肯定是你,我聽了笑了起來,媽媽也笑了笑的是那樣開心。 

  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

您正在瀏覽: 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