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天即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即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要去上作文課,可酷暑炎夏,烈日炙烤着大地,我頓時便汗如雨下,我還在擔心自己會不會被烤熟。

  誰知,沒過幾分鐘,天開始變得陰沉,太陽公公像累了一樣躲進了雲里。這時天空中響起了轟隆轟隆的雷聲,雷叔叔好像跟閃電阿姨吵架了一樣,那聲音一陣比一陣大。這時,吧嗒一滴水落在我的額頭上,一股濕潤感蔓延看來

  雨水嘀嗒、嘀嗒地滴在了地上,車輛上的雨刷器賣力地清掃着雨水。我握着手中的雨傘,我不得不慶幸那本來要睡覺的它現在居然派上了用場。

  不一會兒,雨下得更大了。只見路上沒雨具的行把自己的包頂在頭上,人加快了腳步,尋找避雨的地方。再看那有雨具的行人則落露出了得意的表情,他們故意放慢腳步,應該是在欣賞雨中的美景吧。還有有個別天真的小孩,時不時地伸出手去接雨滴,還有的小孩穿着雨衣,有恃無恐地踩着水坑裡,看着濺起的水花,不停地發出咯咯咯的笑聲。

  樹枝上的鳥兒在避雨,它們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雨什麼時候能停呀?樹葉因為有雨水的洗刷,所以變得更加翠綠。

  難怪說,六月的天,小孩的臉。剛才的大雨還阻斷行人的腳步,現在卻停歇了,周圍一切都是嶄新的樣子。鳥兒在空中歡快地鳴叫,孩子們興奮地踩着地上的小水坑,連不常出現的彩虹姐姐也探出頭來,到處都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樣子,下雨天可真好呀!

  輔導老師:程馨

您正在瀏覽: 雨天即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即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