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有一件讓我難忘而又受到教訓的事。

  這天,我拿着籃球下樓去找小夥伴玩,我和小夥伴玩得正興奮時,突然籃球被一小夥伴踢到小區門外去了,我趕忙跑出去撿球。突然,一輛摩托車疾馳而來,我來不及躲閃,被摩托車撞出去一米遠。我躺在地上,雙腿疼痛難忍,感覺耳朵邊又有一股熱流湧出,我用手一摸,原來是血。我一下子嚇呆了,感覺快要走到生命的絕路了,眼淚仍不住奪眶而出。這是騎摩托車的阿姨趕緊過來扶我,並問我:“小朋友,你沒事吧?”我很氣憤的說:“沒事才怪呢!我現在都爬不起來了,怎麼可能沒事呢?”那位阿姨就問我媽媽電話號碼。可是,我媽媽那時剛好出去逛街了,沒有拿手機,所以也沒打通電話。

  於是,那位阿姨就扶我起來到門衛室去等我媽媽,過了一會兒,我媽媽回來了,他弄清了事情的來龍去脈。然後,阿姨和媽媽一起帶我去醫院包紮傷口,等傷包紮好了,又買了些消炎藥。然後,那位阿姨給我了一百元錢作為賠償便走了。

  通過這件事,讓我深受啟發,也給我很深刻的教訓,無論幹什麼事情,我們都不要魯莽,要增強自我安全保護意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