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煙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煙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尚可去位於昭通市南郊,鳳凰山腳下風景如畫的昭通捲煙廠玩。

  一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紫色的,黃色的,紅色的花組成的正方形花壇,好漂亮哦!迎面是高聳入雲的碉堡似的辦公大樓,大樓門前是幾個龐大的正方形噴泉。右邊是蜿蜒曲折的林陰小道,小道兩旁是含苞待放的櫻花。在風中輕輕搖擺,像美麗的小姑娘在舞蹈,很美很美。小道旁是清澈見底的人工湖,湖中黃,白,黑等顏色的魚在水中游來游去,別有一番情趣。湖邊的楊柳展開了鵝黃色的嫩葉,在風中飄搖,就像在告訴我們,春天來啦。

  在左邊的湖上有幾座實木製成的拱橋。橋對面是上山的小路。我們沿着青石板鋪成的小路向山上走去。小路旁一簇簇紅色的梅花、白色的梨花、粉色的蘋果花……青的草,綠的芽,五彩繽紛的花都聚攏來。在半山腰有一個亭子站在亭子中央向山底下看去就看到昭通的全景了,真漂亮啊,我的家鄉!

  如果有機會,我帶大家去欣賞我們昭通煙廠的美麗景色!

  昭通華宇特色學校四年級:朱文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煙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煙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