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源自堅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源自堅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雛鷹為何翱翔於天空,小溪因何匯聚成大海,幼苗又如何能縱橫陳一片森林?這一切,因為堅持。是堅持,給了人生絢麗的色彩,是堅持給了成功甘甜的滋味。人生道路,離不開成功,更離不開不懈的堅持。成功就意味着要堅持,堅持,顧名思義,就是遇到困難不放棄。堅持,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可就難了。凡事你能做到堅持,那成功便會屬於你。堅持,是千里大堤一沙一石的凝聚,一點點地累積,才有前不見頭后不見尾的壯麗;堅持,是春蠶吐絲一縷一縷的環繞,一絲絲地堅持,才有破繭而出重見光明的輝煌;堅持,是遠航的船的帆,有了帆,船才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倘若少了這份堅持我們又去哪裡尋找這份感動,尋覓這種精神有了堅持不一定成功但沒有堅持就註定失敗對於成功固堅持不可少有了堅持不一定成功,但沒有堅持就註定失敗我要牢牢記住古老的平衡法則,鼓勵自己堅持下去,因為每一次的失敗都會增加下一次成功的機會。這一次的拒絕就是下一次的贊同,這一次皺起的眉頭就是下一次舒展的笑容。今天的不幸,往往預示着明天的好運。夜幕降臨。回想一天的遭遇。我總是心存感激。我深知,只有失敗多次,才能成功。

  四年級:963307554

  

您正在瀏覽: 成功源自堅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源自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