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雨”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放暑假嘍!”從我們背着書包,興高采烈地蹦出校園的大門起,充滿意義與趣味的暑假就開始了。這不,第二天我就和媽媽直奔鄉下的姥姥家,準備度過美好珍貴而有趣的一個星期。 

  剛巧,來到姥姥家時,我的表姐弟正好也在這裡。要知道,他們可是一年只在這裡呆一個月呀,卻剛好被我碰到,這真可謂是:“十年九不遇,千年難逢呀!”我終於有了兩個玩伴了! 

  表弟年齡八歲半,與我不相上下,他皮膚黝黑、短小精幹,看上去既聰明又可愛,對人也很真誠。我們剛玩了一會兒,他就成了我最好的夥伴。 

  下午,媽媽看着我們幾個嘻嘻哈哈玩鬧着,十分融洽,便給我們買了一些飲料喝。我們高興極了,大家開懷暢飲,盡興地唱呀跳呀,不知不覺瓶子已經見了底,我們哪能善罷甘休?忽然,表弟靈光一閃說:“走,咱們在瓶蓋上扎些洞,打水仗!”“Good idea!”我不禁興奮地大叫,“Let’s go”! 

  “OK!”表弟也蠢蠢欲動。我們飛速地在瓶蓋上紮好洞,又急匆匆地往瓶子里灌了水,之後,一場“穿越火線”的戰鬥就拉開了帷幕。 

  只見表弟一手拿着“黃金M16”,一手拿着“炮車”,正向我瘋狂地開炮,可我的“黃金爆頭”和“AK47”也不是紙糊的,正在向他死命地掃射。呀,我“負傷”了,腿上中了3彈;耶,他也“挂彩”了,胳膊上中了5彈……咦,他怎麼不向我開槍?哦,他好像沒有“子彈”了。瞧,他正手忙腳亂地給他的“炮車”裝“子彈”呢!這可是進攻的好機會!我連忙不停地用兩支槍射擊他,他也慌慌忙忙地用“黃金K16”來抵擋我的犀利進攻。可畢竟我是哥哥么,俗語說:姜還是老的辣。沒錯,一點兒也不假,他的一支槍最終還是沒有贏得過我的雙槍,面對着全身那些不爭氣的“傷口”,他只好心服口服地甘拜下風——“投降”了。 

  院子周圍原本乾燥的土地,早已變成一塊塊濕地;那花壇中的花兒、草兒都像剛洗過澡似的,葉子綠得發光,花瓣嬌艷無比;再看那菜畦中嫩綠的蔬菜,滴滴水珠晶瑩透亮,掛在上面,喜人極了。而我和表弟則早已變成了兩隻十足的“落湯雞”了! 

  這次戰鬥我打得淋漓盡致,爽不勝爽,它將永遠刻在我的腦海中,同時也為我快樂而多姿多彩的暑假生活畫上了濃濃的一筆。 

  好一場“槍林彈雨”啊,它猶如老天賜予天下蒼生的一場甘甜的雨露,不僅滋潤了大地上的萬物,而且滌盪了人們的心靈。 

  啊!久違了的“及時雨”,我愛你! 

  歡迎訪問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fengzhuozhao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