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地方。我愛我的家鄉,也很清楚我的家鄉。

  春天,樹木長出了綠芽,嫩葉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各種各樣的花開了:菊花,百合花,太陽花,雞冠花……露出了笑臉。迎春使者:迎春花對小草弟弟說:弟弟,春天來啦!春天來啦!快醒醒!快醒醒!小草在迎春花的呼喚下,冒出了它的小腦袋,好奇地看着這個世界。

  夏天,樹木長大,茂盛了。從小孩子變成了大青年,樹木鬱鬱蔥蔥,樹葉密密麻麻。小孩子們在清澈見底的小溪里耍水,嬉戲。有的還在抓魚,有的在洗澡,有的還在小溪邊比賽跳遠。

  秋天,從遠處吹來一陣涼爽的風,頓時使人神清氣爽。夜晚,你把桌椅飯菜搬到門外,你會看見天上的鳥兒往家趕。樹葉黃澄澄的,飄落下來,像一隻只黃蝴蝶。

  冬天,我的家鄉可熱鬧了。小朋友們打起了雪仗,堆起了雪人。他們玩的不亦樂乎。

  我愛我的家鄉。

  香洲區實驗學校四年級:袁丹丹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