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純玉潔(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純玉潔(2)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冰純玉潔(2) 

  放學后,冰馨早早就回了家,她不想再看到玉婷和韻芸了!太討厭,太做作了。這使冰馨的心涼了一大截,像有無數冰塊藏在冰馨的身體里,太涼,太冷了。 

  冰馨依舊到小花園去散步,看見了玉婷,玉婷也發現了冰馨。冰馨就當作沒有看見一樣,走進了花園深處的森林裡。 

  玉婷感覺有種慣性將她拖進了森林裡,想逃,又逃不掉…… 進了森林,玉婷感覺周圍陰森森的。玉婷以前從來不敢邁進這個恐怖的森林一步,今天…… 玉婷看着冰馨跑進了森林深處,又是那種慣性,玉婷又走進了森林深處。 

  突然,玉婷發現冰馨沒了蹤影,便四處張望起來。這裡沒有,那裡也沒有。玉婷突然發現自己對冰馨的感覺還是沒有散去,畢竟當了多年的朋友,忘卻是不這麼容易的。玉婷跑進了森林更深更深的地方!前面有塊空地,玉婷停了下來,坐下休息了一會兒。發現有個人影朝自己的有手邊閃了過去,好象是冰馨!玉婷小心翼翼地追了過去,發現冰馨正坐在一片草叢裡哭泣。玉婷的心也涼了下來,玉婷最不喜歡看到冰馨哭泣了,忙走過去安慰她。冰馨驚呆了,沒想到這個已經不是朋友的朋友,會這麼關心自己,冰馨的心裡也感到有些內疚。玉婷把手伸了出來,冰馨也把手伸了出來,兩個小手緊握在一起。 

  玉婷望望天空,有些黑了,要回家了。可是卻不知道回去的路在哪兒?冰馨也努力地回憶剛才來的路線。是往左再往左,還是往右再往右?是往右再往左,還是往左再往又?冰馨和玉婷徹底失望了,她們想,肯定要在這個恐怖的森林過夜了。少許還是有點害怕的,冰馨的眼淚又流了出來。玉婷受感染,眼淚也流了出來……

您正在瀏覽: 冰純玉潔(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純玉潔(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