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龍之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之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學生,有一個普通的名字??陸飛,長的很普通,就連成績也很普通。

  陸飛常常幻想自已是一個不普通的人,比如說經常幻想自已是某顆星星的王子,或是救世主。

  一天下午,陸飛在放學的路上多玩了一會,走到一個小巷子的時候,被幾個小混混攔住了去路。

  “小子,拿錢來!”一個小混混一邊惡狠狠地說,一邊晃悠着走來走去。

  陸飛想:蒼天哪,我只不過是多玩了一會,您也用不着這麼罰我啊!

  這時,一個聲音在腦海回蕩:“集中你的意志電他們!”

  陸飛以為腦子出了問題,便拚命地搖了搖頭試圖讓自己清醒。

  “你小子竟敢說不!”一個小混混說。“給我好好的教訓他,讓他知道落花流水是什麼滋味!”

  一群混混一步步逼近陸飛,陸飛的手不受控制的向前一推,放出一道明亮的閃電。

  “妖……妖怪啊!”一群小混混被嚇得轉身就跑。

  難道是在幻想?陸飛疑惑地看着自已的雙手。

  “不,一切都是真的。”一個聲音從他的背後響起,嚇得陸飛身不由己地顫動了一下。

  他轉過身,哇!仙女啊!雪白的皮膚一身盔甲,手上有一把魔杖。陸飛奇怪地打量這位陌生的少女:“你是誰?”

  她回答:“我是來自龍之國的綠蒂。請你跟我回去,王子”

  陸飛說:“你找錯人了吧?”

  綠蒂說:“我沒有找錯,多年前,龍之國的一場混戰,讓您淪落在地球上,只有您才能喚醒玄龍,拯救龍之國。”

  陸飛很興奮,心想:我真是龍之國的王子?正想着,忽然覺得一陳風在呼嘯,風停時,自己已騎在馬上,他問:“這是哪?”

  “尋找玄龍的路上”綠蒂說。

  話音剛落,一支利箭擦肩而過,“糟了,黑騎兵來了!啟動龍之罩!”綠蒂說“加速,坐穩了!”

  到了玄龍面前時,看到玄龍沉睡不醒陸飛不知怎麼辦了,怎麼喚醒他呢?

  “靠意志!”綠蒂說。

  他用意志與玄龍溝通,沒有一點效果。

  這時,黑騎兵來了,陸飛恢復了記憶,想到那些臣民們,突然意志加強,屏息凝視玄龍,終於喚醒了玄龍。

  玄龍用自己的鮮血做成了陸飛的龍之劍,把黑騎兵打敗了。

  玄龍臨終前說了一句話:“無論多麼結實的冰山也會被烈火熔化,再殘忍的人,也會被美好心靈熔化”……

  大方匯靈四年級:鄭凇元

您正在瀏覽: 龍之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