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悲傷如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如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快樂如風;悲傷如雨。”這樣的風風雨雨伴隨着我成長,就讓我挑一件悲傷的事來說吧!

  這天,老師走進教室,一臉的嚴肅。嚇得我們個個不敢做聲。老師冷冰冰地說:“參加閱讀之星和十佳親子共讀家庭評比的同學都給我聽好了!你們想參加評選還需要一個條件:把你們獲獎的作文全部帶來!不然就別想評了。”我心裡暗暗得意,忙說:“有的,有的!”商老師見我插嘴,惡狠狠地瞪了我一眼,還沒好氣地說:“不要明天忘了帶。”結果第二天,我什麼都帶了,就偏忘帶了作文。別人提醒我的時候,我的笑容頓時將在了臉上。趕緊跑去給媽媽打電話,叫她趕快幫我把作業送來。可誰知媽媽還有事,只能在中午才能幫我送來。我崩潰了,想:這下可慘了!準備罵得半死。果然,剛一上課我就被臭罵了一頓:“昨天還說有有有,結果今天呢!還真讓我說中了……”我的內心糾纏了。多半是自責——我怎麼這麼粗心呢!哎——!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我真不該粗心大意。

  嵊州市城南小學四年級:周瀟健

您正在瀏覽: 悲傷如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如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