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錢拿不出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錢拿不出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錢拿不出來 標籤:成績出來了作文 說不出口作文

  經過了大半天的折騰,我們終於被帶進了晚上要住的房間。千叮嚀萬囑咐之後,媽媽們依依不捨地去了自己住的旅館了。  

  現在家長和老師都走了,只剩下我們三個小鬼了,我們好奇地東翻西翻,“咦?這是什麼?”張逸飛指着一個大箱子驚奇地問,我們把大箱子打開,發現他竟然是一個小冰箱!這就是以後我們喝的冰鎮飲料的來源。張文濤想把衣服掛起來,他打開大衣櫃,興奮地大叫:“你們快看,這是什麼?”我和張逸飛過去一看,異口同聲地說:“這都不知道,明顯是一個密碼保險箱”“哦,我知道了”張文濤恍然大悟地點點頭。  

  過了一會我提議:“把我們貴重的東西和錢都鎖進去吧”“好”他們倆都同意,之後我們便把保險箱設好密碼打開,我把我的二百元錢和相機放進去,張文濤把他的五十元錢放了進去,張逸飛把他的二十元錢放了進去,然後我們關上門,又重新設好密碼,合上再打開,如此幾次都很順利,但最後一次我們死活也想不起密碼了!完了!錢和相機取不出來了,張文濤連忙給媽媽們打電話:“我們的錢鎖進保險箱里拿不出來了,密碼也忘記了,怎麼辦啊!”我們都湊近電話聽到裡面傳來張文濤媽媽的話:“我們有不知道密碼,你們好好想想,實在不行就去找前台。”說完她們就把電話掛了。張文濤說:“她們讓我們找前台。”說著就撥通了前台的電話,說了我們的情況。電話剛結束不久前台阿姨就上來了,她拿出一個很特別的鑰匙擰了幾下,插進鑰匙孔,並沒有轉,門就絲絲的開了,我們歡呼着把我們的東西取出來了。以後的幾天里,我們再也不敢把錢放進保險箱里了,我們隨身攜帶。   xi ao x u e 12 3 .com

您正在瀏覽: 錢拿不出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錢拿不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