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一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許多的成功中,最記憶猶新的要算那次了。

  去年元宵節,媽媽因為工作太忙,沒有時間管我,我就開始琢磨:“為何不讓勞累的媽媽高興一下下呢?”我便找來紅豆、紗布、漏勺、碗和紅糖,開始做我的禮品了!

  我把紅豆放進鍋里煮着,大概過了三十多分鐘,我把鍋里的紅豆用漏勺撈出來,放進了碗里,準備捏豆沙。(糟了,我把秘密說漏了!)找一個碗,把紗布鋪在上面,然後把漏勺放在紗布上面,用手不停地砸紅豆。再把砸出來的紅豆沙擰一擰,使它沒有了水分。“太好了,我終於做好了!”我歡呼着。可一嘗,沒味,就感到奇怪:“紅豆沙不應該是甜的嗎?”我拍了一下腦門,大叫道:“哎呀嗎呀,我咋忘了炒豆沙這一關鍵的步驟呢!”

  於是,我打開火,把油倒進了鍋里,爾後,就聽見“噼哩啪啦”的響聲。我拿起紅豆沙和紅糖。小心翼翼地放進了鍋里。“嘩——”聲音更響了,我拿着鏟子,膽怯地翻了兩下“哎呦!”我被燙傷了,可我堅持炒下去,這畢竟是我送給媽媽的禮物呀!

  終於,我把紅豆沙炒好了,我把它盛進了盤子里。我望着這一盤炒好的紅豆沙,臉上露出了笑容。這時,我眼前浮現出媽媽看到紅豆沙,舒展眉頭,欣慰的笑了的情景。

  成功,我愛成功,我愛贏得成功,我更愛挑戰成功。如果你沒有獲得成功,你也不要灰心、氣餒,要繼續相信自己也有過人之處,總有一天,成功也會來到你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成功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