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犯的錯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犯的錯誤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犯錯,或大或小都有過,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我也犯過很多的小錯誤,就拿小時候的事情來說,那是我手足無措的一次。我不記得那次是因為什麼原因就和妹妹吵起來了,又因為我們都住在同一個房間裡面,摩擦多多少少也會有的,那時候我們也正在氣頭上,誰也不想遷就誰,互相扔東西,摔東西,就因為我摔東西甩到她了,她就動起手來打我,我也反擊她,就這樣來回的互相毆打。然後她趁我不注意,打了我一下就往廁所里跑躲起來,關上門不讓我進去。我當是氣急了,就拿腳踹門,她還是不開,那時候的門以及很老舊了,被我用腳一踹它就壞了,這下我們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我們立即停了下來,互相推脫責任。

  但畢竟是自己踹的,脫不了干係,趁父母還沒回來,我就越同學出去打球去了,等他們回來消消氣我再回來,不能立馬裝槍口上。雖然平時父母也沒有打罵過我們,對我們都比較仁慈,但這次的情況,今非昔比,我很害怕。

  晚上我戰戰兢兢的打開了門,看見他們都坐在客廳,一言不發就看着我,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承認了錯誤,妹妹也承認了錯誤,我們之間的誤會才就此打開了。父母還是沒有打我們,只是跟我們講道理,下次發脾氣之前,要先學會控制情緒,不要意氣用事,發脾氣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我們也明白了自己所犯的錯誤,下次再也不會犯了。

您正在瀏覽: 我犯的錯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犯的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