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笑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表弟,他的名字叫“張子軒”現在4歲,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別看他小,但是他說的話、辦的事都很好笑。

  有一次,幼兒園布置作業,很少,就是寫1、2、3,弟弟很喜歡學習,一放學就把筆、紙拿了出來,開始寫字,先寫1,那哪是1呀?明明是一條小蛇在地上爬。我和姥姥費了好大的勁才把他交好,然後寫2,啊,弟弟沒學會寫2學會了z,不錯,可是萬一考試,老師給不給加分呢?我手把手的交他,現在的2像了一點。最後寫3了,那個3就像是用假手寫的,寫的特別的彆扭,看着直難受,可是弟弟有已經寫慣了,舅舅和舅媽回了,我們花了一個小時寫完了。弟弟在那笑着,一會兒揉了揉小肚子說了一聲:“我快餓死了”

  還有一次我去了舅舅那去睡覺,舅舅剛從上海回來,大家都很高興,到了家裡,弟弟撒嬌的說:“好爸爸,我好想你呀!太想你了,我給你捶捶腿,媽媽我也給你捶。”說后便捶了起來,等了一會,舅舅就笑着說:“哎呀,真舒服,俊俊長大了。”弟弟在那昂着頭,洋洋得意。等了一會,沒動靜,又等了一會,還是沒動靜,終於他說了:“媽媽,爸爸都謝了我,你怎麼不謝謝我?”

  還有一次,在姥姥家,弟弟用那種玩具放在額頭上,大家捂着嘴笑,弟弟不知怎麼了,姥姥告訴他的頭,弟弟拿着鏡子一看哈哈大笑說:“我是蝸牛,我要慢慢的走。”說后,一點一點的往前走。

  怎麼樣,這就是我的“笑弟”——張子軒。

笑弟 作文推薦:

  • ·搞笑弟弟700字
  • ·笑弟600字
  • 您正在瀏覽: 笑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