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本撕破的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撕破的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我們的良師益友,是我們每天離不開的學習工具。可是在我們班卻發生了撕書事件。

  周一左尚詠的數學書丟了,他又新買了一本數學書。昨天董世昌在打掃衛生時,發現暖氣片後面有一本書,拿出來一看,原來是左尚詠的數學書,書已經被撕得亂七八糟,其中兩頁被撕成一片一片的,就像被剪斷的窗帘布一樣,簡直慘不忍睹,真不知道這是誰幹的“好事”。

  不僅如此,今天任老師還給我們全班看了左尚詠的音樂書,那本音樂書的每一頁已經被左尚詠的媽媽用膠帶紙粘好,無形中又給音樂書穿了一件“外衣”,像在漂亮的衣服上打了許許多多的補丁。看到他的書,我心裡泛起一陣同情,同情書被撕成一條條的,同情左尚詠的悲慘遭遇,同情左尚詠媽媽的慈母心。真不知道現在那位干“好事”的同學到底怎麼想,是後悔了,還是幸災樂禍?可是我覺得不管怎麼樣,你不應該撕左尚詠的書呀!

  希望撕左尚詠書的那位同學能夠承認錯誤,改掉這不道德的行為,同時,我也希望今後不要再發生類似的事情。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本撕破的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撕破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