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擊鼓傳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擊鼓傳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擊鼓傳信 標籤:擊鼓傳花作文

  今天早上,我們玩了一個很有趣的遊戲:擊鼓傳信。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先圍成一圈,選出一個人來擊鼓,鼓聲響起后,按順時針的方向把一封裝滿許多節目紙條的信傳。鼓聲一停,那封信傳到哪個人那裡,哪個人就要從信封里拿出一張紙條,按照紙條上寫的節目來表演。表演好后,那個擊鼓的人要下去,表演的同學的來擊鼓。

  遊戲開始了,老師讓鴻達來擊鼓。鼓聲響起來了,我的心也隨着鼓聲咚咚咚地加速跳動。眼看那個信封離我越來越近。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我心裡好緊張啊,萬一傳到我的時候,鼓聲停了,我該怎麼辦?這時候信封傳到我的手上,我立馬把信封像扔燙手的山芋似的仍給李劍濤。我心裡的一塊石頭總算落地了。鼓聲終於停了,信封落到昊亮手上。他從信封里抽出一張紙條,是舞蹈,一個同學叫了起來。同學們熱烈鼓掌。昊亮開始表演了,只見他動了動脖子,聳了聳肩,像是新疆舞。哈哈哈,同學們笑得前仰后俯,你看,饒亦涵拌鬼臉,他用手把嘴巴一拉,伸出了紅舌頭,真好玩。昊亮卻羞得鑽進了人群。接下來,還有岩清的唱歌表演,她的嗓音清脆,聲音甜美,比黃鶯的歌聲還好聽。

  今天真是太讓我高興了,多麼愉快的一次活動啊!

您正在瀏覽: 擊鼓傳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擊鼓傳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