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才認識一個女孩,我第一次見到她是被她甜美的笑容吸引了,她身上的飯發著一股力量,讓我很有感觸,他讓我覺得堅強,自強,開朗,他的長吉絲毫沒有影響她對生活的熱愛,我很敬佩她。

  我和他在一起什麼事都不會怕,有的時候我聽到外面的人對他的議論,我心裡很傷心,他表現的毫不在乎的樣子,不過我知道他的內心很傷心有可能還會增長一次看到他在寂靜的夜裡哭泣,我的心很複雜。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安慰他,其實在生活中了解他的人很少,她很寂寞,不是一般的寂寞,就算家裡人也不是很了解她,她要的不多,就是希望家人能理解她,她是個有什麼事都藏在心裡的人,不是他物說,而是沒人說。

  有的時候家裡一些事情讓她自習,她沒嘆息的機會,他也會沒有沙教的機會,他小時候受了很多苦,他小的時候不僅身體苦,還心裡苦,但我現在他比別的孩子都要成熟穩重,他在生活中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做的最好,他媽每一件事都安排得僅僅有條,是生活和家庭吧。他逼成女漢子,她從來就沒有感受過青春是什麼樣子的,她成熟的太快了,讓他來不及感受童年和青春,就直接成年了。有的時候我會看見她很焦慮,從沒部長可是他家人沒有注意到生活中沒有一個人可以深圳的,愛他,有的時候看到他遇到煩心事不說,我很心疼她總是和我說自己做好就行了,說了又怎樣?

  有的時候她很想哭,可是有人在他就會把眼淚收回去了。有時候遇到事情也會急,但是他從來沒有表現出來過,我發現他慢慢在心裡化解,我經常給他說心有無快要發泄出來,可是他就是做不到有的時候我會抱抱她,她有的時候不想動,大人感覺她很懶,可是有誰知道她那是絕望了。

  他總是那麼自強,只要自己能幹的事情,她不許別人幫忙。我希望她以後能過得很好。

您正在瀏覽: 自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