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片羽毛的經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羽毛的經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片美麗的羽毛。

  這片羽毛從百靈鳥的身上掉了下來,它原以為能在這裡過一個新年,和自己的同伴一起過個快樂的夜晚,但可惡的狂風把它從百靈鳥的身上拽了下來,它飄呀,飄呀,落到大樹上,和一片片落葉成了朋友。這片羽毛想:這群朋友真好,我再也不離開它們了!

  正當這時,一個小男孩把羽毛從地上撿了起來,仔細地端詳了一陣,便將羽毛塞進了衣兜里。羽毛覺得衣兜里舒服極了,心想:以後自己再也不用忍受炎熱的酷暑,不用忍受寒風的吹打。可不知道怎麼的,羽毛突然從衣兜的口袋裡掉了出來。正好掉進了下水溝里,羽毛覺得自己好可憐。此時此刻發生的事情,小男孩一點也不知道,他還是興緻勃勃地走着。

  羽毛在這陰森森的下水溝里度過了一個又一個夜晚,它在這漫無人煙的下水溝里,順着水流,漂呀飄呀,根本找不到盡頭。羽毛真想快點離開這可怖、沒有光明的地方,重新回到百靈鳥的身上,回到小男孩的衣兜里,回到大樹上,那時的感覺是多麼幸福、快樂。羽毛覺得自己不應該再呆在下水溝里,它應該飄在空中,應該歇在大樹上,和小鳥們一起歌唱

  它期待着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一片羽毛的經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羽毛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