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心老闆陳國新扣壓工資沒良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心老闆陳國新扣壓工資沒良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黑心老闆陳國新扣壓工資沒良心 標籤:工資作文 良心作文 老闆作文 我當小老闆作文

我的媽媽2010年9月到上海市沐新汽車配件廠上班。2011年元月份的工資壓着,廠長尹銀章說下個月發放。結果,到了2011年三月,工廠由於不交廠房租金,法院勒令分封閉廠房,工廠宣布倒閉。工人停業下崗。 

  而我媽媽的一月份工資卻拿不到,找到廠長尹銀章,他說:“我不是老闆,沒有辦法。”而老闆陳國新拒不露面,打電話從不接聽。  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媽媽找到上海市奉賢區青村鎮勞動監察大隊,領導調解失敗,無計可施。於是升級到上海市奉賢區勞動仲裁員,仲裁員經過研究,宣布2011年6月8號開庭審理審理。此時此刻,工廠已經因付不起房租而倒閉。信函被退回。於是,仲裁員再次宣佈於7月14日開庭,信函下達到上海市奉賢區青村鎮南奉公路385號4棟28車間,法人代表陳國新收。到了開庭那天,陳國新依然退回信函,沒有出庭。於是仲裁院再次再上海市發布公告吧,要求於2011年8月15日開庭,結果如何?人們拭目以待。 

  我的媽媽為了工作,曾經忍着胃部和膽囊部位的疼痛,進行加班加點工作,爸爸心疼媽媽,夜深了,還多次到廠里替媽媽幹活。一直到10點多鐘。可是工廠說沒就沒了。老闆卻從不露面,也沒有一句話。媽媽可是為了工作,幾乎把命都給搭上了。 

  媽媽,你是可敬而開愛的;爸爸,你是一個偉大的爸爸;可是,廠長尹銀章,你確實一個騙子;老闆,陳國新,你是一個更大的騙子。為什麼,為什麼不給媽媽的血汗錢?你是一個黑心的老闆,沒良心的老闆。 

  親愛的讀者,可敬的有同情心中國人民,如果你看到我的這篇作文,是否為我媽媽呼籲一下,打電話給有關部門,打電話給黑心老闆、責問一下呢?  有關信息:上海市奉賢區青村鎮姚家村516號廠長 :尹銀章  電話:18930333008  上海市奉賢區青村鎮南奉公路4棟28車間  法人代表  陳國新 電話:13331917928  受害人:邵喜云:15618739271  上海市奉賢區勞動局:574123320  奉賢區青村鎮勞動監察:57561363 

  

   作者:上海市奉賢區青村鎮姚家村民辦青溪學校  高乾坤  指導教師:高春光 

您正在瀏覽: 黑心老闆陳國新扣壓工資沒良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心老闆陳國新扣壓工資沒良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