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心店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心店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黑心店主是誰?當然是我——席妮亞!

  我的店名為席妮亞的店,大家看到我的店都躲得遠遠的,為什麼呢?聽我慢慢道來!

  我的店好似百貨商店,賣的的東西有很多,有圍巾,有毛巾,有肥皂,有方便麵,也有筆,本子……不過價格高的嚇死人,而且我家的店的天平是少稱的,因為什麼?當然是為了賺多多的錢!

  在我開店的432752天後,我在店裡等顧客,還在門口吆喝,可遲遲不見有人來,就在我要回家時。來了一位顧客,他穿着黑衣把自己包的嚴嚴實實:“我要買你的毛巾,圍巾,肥皂。”“奧,應該要65元吧。”我回答。“嗯。”那位黑衣人把錢交給了我,我十分驚訝,他竟然把錢交給了我,這麼貴呀。但之後,我的貨品慢慢越來越少,而且我掙的錢也越來越少,到最後我破產了!

  後來,大家揭曉了謎底,是市長扮成黑衣人,並把我的天平“偷偷”改成多稱的,在經常來我這買東西,買的東西多了,我掙的錢就會少,到最後,我當然會破產了。而我也因為黑心被關到監獄里啦。

  小朋友們,你們千萬不要像我一樣當黑心店主,後果可是很慘的哦!

  湖北武漢江漢區武漢市北湖小學五年級:雨中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黑心店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心店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