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奶奶的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奶奶的生活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啊,奶奶,我今生今世也許都不會忘了與你的生活。那是,我這輩子過的最最幸福的日子了,如果時間可以停留在那裡,讓我能有更多更長的時間去好好體會,好好感受的話,那我願意付出我的所有,因為那實在是太美好了,彷彿我置身於人間仙境一樣美好,讓人難以忘懷。怎麼,你們不信?那就讓我來滿足一下你們的好奇心,來和你們說說吧……

  那是一個最涼爽的暑假,天氣並不是很悶熱,甚至帶着一絲秋天的涼爽。初夏的時候,我們學校就放了假,我就迫不及待地想回到老家,想和奶奶過。爸爸媽媽實在是拗不過我,於是把我送到了老家。老家也並不是很熱,但是大家已近穿上了短袖子,開始吃冰激凌了,嘻嘻,那也很快樂呢!而且故鄉的山,一望無際,起伏連綿,山巒疊起,故鄉的水,清澈見底,甘甜可口,那兒的石頭也和我和爸爸媽媽所在的地方截然不同,石頭光滑無比,銀河色,十分的美麗,讓人忍不住躺在石頭上呼呼大睡起來,甚至比床還要舒服,那兒的花草……那兒的樹木……都令我念念不忘!

  這樣的生活能不快樂幸福嗎?

您正在瀏覽: 與奶奶的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奶奶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