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心國來了彩心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心國來了彩心娃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10年過去了,搬了家的“正宗”居民木匠夫婦帶着小兒子彩心娃回到了祖國,看見了美麗的彩虹仙子都化成了黑乎乎的“黑虹”,便傷心地哭了起來,這不哭不要緊,一哭那心就會被黑雨淋成黑色,這下,木匠夫婦馬上像換了個人,把彩心娃扔下,向銀行跑去(準備搶錢,很黑心)。幸虧彩心娃生來就不會哭,才得以保持原貌。彩心娃變成了孤靈靈的小娃娃,他想要回可愛的祖國和身蒙邪惡的父母,便開始尋找之旅……

  彩心娃看着黑心國里混亂的樣子,不知不覺就來到了黑虹前,他用手輕輕地碰了一下它,它竟然說話了:“謝謝你,彩心娃,你彩色的心讓我恢復了嗓音,我是彩虹仙子,你要拯救這裡,必須找齊5顆眼淚,第一顆是絕望的淚水,第二顆是心靈的淚水,第三顆是快樂的淚水,第四顆是傷心的淚水,第五顆是希望的淚水,找完所有的眼淚,我就能把這裡的人們變回原來的樣子,你要記住,只有會許願的淚水才是真正的淚水,你必須小心烏雲大王,他可能會吹走你的眼淚。”

  彩心娃似懂非懂地走上了路,他走過高山瀑布、小橋流水,看見百花盛開又謝落,看到了一隻小白兔被老鷹追趕着,快沒命了!他好緊張,又擔心,又害怕,竟從眼眶中掉出了一顆眼淚,因為他是真心擔心小白兔,所以那是心靈的眼淚,天藍色的眼淚飛起來說:“你有什麼願望?”彩心娃看了一眼小白兔說:“給它一次逃生的機會吧,它才那麼小啊!”說完,小白兔已經跳到了他手上,眼淚則變成了一顆明珠。他跟着小白兔來到了它的家,小白兔和爸爸媽媽團聚了,彩心娃又流出了快樂的淚水(因為他做了好事),這次他要求看看自己的家,紅艷艷的淚水給他帶來了一個夢,爸爸和媽媽已經變半黑人了(變成全黑人就會被烏雲大王活埋!)一顆碧綠的傷心淚水和一顆透明的絕望淚水也相繼而來,這時,彩虹仙子的聲音傳來:“這兩顆是不能許願的,快找希望吧!”彩心娃不信,非要拿它們來試,兩顆碰到一起時,竟合體了,他終於流下了希望淚水,金燦燦的光芒引來了烏雲大王,烏雲大王很討厭光,正準備殺死彩心娃,卻有一股粉紅色的氣流來了,啊!是彩虹仙子,她帶來了一些粉紅色的“團結”說:“大家讓你專心一些,消滅壞蛋!”“團結”和五顆淚水化為一體,變成了一個彩色的球,彩心娃把彩心球吞了下去,便有了無數股力量,他用盡平生最大的力氣把烏雲的心換成了彩色的,烏雲變成了白雲了!

  彩心娃受了傷,在彩心娃好轉之前,已不止一個他了,所有的人都改名叫“彩心娃”,因為沒有他,就沒有彩心國這個地方……

您正在瀏覽: 黑心國來了彩心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心國來了彩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