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玫瑰不及百合的高潔與典雅,百合不及薰衣草的浪漫優雅,但就是普羅旺斯的薰衣草花海也不及友誼的芬芳與美麗。

  朋友是個令人愉快的東西,他們總在不經意間給我們支持和安慰,在朋友面前,我們可以縱情放肆的苦笑,在朋友面前,沒有那些矯揉造作,阿諛奉承。有的是直言與關愛,理解與寬容。

  在阿拉伯有這樣一個傳說,兩個朋友一起去沙漠旅行,但他們在途中吵架了,一個人甚至還給了另外一個人耳光,挨打的覺得搜到了侮辱,但他在沙子上寫道,“今天,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他們在沙漠中繼續旅行,後來遇到了風沙,他的朋友又救了他,他就用小刀在木頭上刻下,“今天我的朋友救了我。”他的朋友很好奇,問他,為什麼要這麽做?他卻回答說,“朋友對我的壞確實我不順心,但一吹風事就過去了。但朋友對我的好,我要提醒自己時刻銘記在心。”

  “萬兩黃金容易的,知音一個也難求。”所以有了朋友我們就一定要好好珍惜。他們是我們人生的一筆財富,有了朋友我們才會幸福快樂充實的度過每一天。沒有朋友的人在富有也是貧窮的。

  你身體里的滿強熱血,是真摯的友誼在靜靜的流淌永不止休,夜空中那璀璨的繁星,是朋友那永不湮滅的雙眸,當全世界都背叛你當眾人都離你而去,回首,朋友還在我們的身後為我們默默地守候。

  同學們,還記得你生病時為你着急上火的那個人嗎?還記得天涼了囑咐你多穿衣服還給你送上一杯熱乎乎的奶茶的那個人嗎?還記得那個你哭他也哭你笑他也笑,陪着你我是風風火火或是平靜的度過一年或是兩年美好的高中生活的那個人嗎,他們就是我們的好朋友我摯親摯愛朋友。親愛的同學們,請你們用最嘹亮的聲音回答我,你們愛不愛自己的朋友?你們會不會與他們不離不棄!

  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因為有了你們。我並不孤單。因為有了你們,再大的風浪,我也可以一笑置之,再大的挫折,我也可以堅持下去。即使遭受再大的痛苦,我知道我的身邊還有你們。“相信你還在這裡從不曾離去。”我親愛的朋友,請相信,我就在這裡,永遠不離去!

  最後,忠心的所有的朋友友誼地久天長。

  四年級:來去雲煙

您正在瀏覽: 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