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它身上有着牛奶般的白色毛髮和黑巧克力似的黑,兩者合二為一,便是風韻獨特的牛奶巧克力了!

  它有一雙大々的眼睛,小々的鼻子,兩個耳朵搭拉下來的樣子,多討人喜歡啊!它就是我家的小狗“歡”。

  歡々是一隻特別愛乾淨的小狗,媽媽每次給歡々洗澡,它都一動不動的,非常的聽話。一次,媽媽正給歡々洗刷它的房子,媽媽洗時,歡々在一旁不停的叫着,搖着尾巴。好象在說:“主人,主人,請把我的房子洗得乾淨一點,謝謝你了!”我經常帶着它下樓去玩,它每次下樓都很高興,在那叫,好像在說:“太好了,我又可以下樓瘋了!”於是它飛快的跑下樓。歡々特別聰明,怕找不到回家的路,所以在樓梯口那做個“記號”,然後,它才去草叢裡玩耍,有時候抓蝴蝶;有時候抓蜻蜓,然而每次的奮力“拼搏”,都沒有抓到。它什麼都不怕,看到行跡可疑的人,還“汪汪”叫,提醒我要小心。

  一次,我們一家帶着歡々去河邊玩。那是歡々第一次坐車,在車上,歡活蹦亂跳!一會跳到座位上;一會趴在我的身上。它可淘氣了,但,當我們下車后,它就突然變得很聽話了。我想:可能是因為膽子小,所以才安靜下來。我們走到哪裡它就跟到哪裡,生怕丟了!我們到水裡踩水玩,被它瞧見,它也“撲通”一下跳到水裡,可水太深,它趕緊上岸,努力甩動身體,結果卻把媽媽給“害慘”了!一身的水,見到這種情況,全家哈哈大笑。

  歡々是我的好朋友,每天晚上都陪着我,我睡覺了,他就在我的床底下睡,它是我忠實的“衛士”。一天,向來身體強壯的“衛士”生病了,全家人都該很着急,媽媽帶它去醫院,也打了針,但它還是走了;還是離開了我們……

  歡々走了已經有一些時日了,一天,我早上起來,想到該給歡餵豬肝飯,可我開冰箱時發現沒飯了,我才恍然大悟:歡已經從我身邊離開了!

  歡々,我的好朋友,它在的時候,給我和家人帶來了無數的歡樂,它走了,我會永遠記得它的!

  感謝你,我的朋友,讓我有了一個難忘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