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時我們剛上二年級,所以班裡的衛生大部分都不用我們做,我們的衛生區只有一個大花壇。我們的任務就是把花壇里的紙撿乾淨。那時剛好該我們組做衛生。我們都看到荊棘中有一大團廢紙,如果不把它揀出來,我們辦的衛生一定會減分的,雖然大家都不想給班裡減分,可誰也不去撿。這時“傻”丫頭小心翼翼地把手伸進荊棘中,把廢紙撿了出來。雖然他很小心,還是把手劃了幾條白道道。大家都圍過來,七嘴八舌地問“傻”丫頭:”你不疼嗎?”你真傻,為什麼要去撿呢?” “傻”丫頭卻笑笑說:“划幾條道道總比減分強吧!”聽了她的話,我們都羞愧地下了頭。 

還記得有一次學校開運動會,我們班“短跑健將”張思卓忘了帶運動鞋,急得團團轉,“傻”丫頭看見了,把自己那雙嶄新的白球鞋放在張思卓面前說:“張思卓,快穿上吧,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 “傻”丫頭把新球鞋借給了張思卓,自己卻穿上了已經 “張了嘴”的“退休”灰球鞋。運動會結束了,張思卓取得了第一名,為我們班爭得了榮譽,而“傻”丫頭穿着那雙 “張了嘴”的“退休”灰球鞋得了個第六名。這時我們跑到“傻”丫頭跟前,對她說道:你可真是個“傻”丫頭如果你不把白球鞋借給張思卓,沒準你能得到第三呢!”,可是他卻搖搖頭笑着說:“張思卓如果沒有白球鞋穿,就得不到第一,也就不能為我們班增光,我得到第三名又有什麼用呢?”我的臉馬上熱熱的,到底“傻”丫頭笨還是我笨呢?不,我們都不笨,而是因為她有一顆關愛集體的心有。 

如果大家都有一顆像“傻”丫頭一樣“金子般的心”,還有什麼事情解決不了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