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國慶放假時,我生病了,剛開始爸爸媽媽不太注意。後來,在睡覺的時候,病情嚴重起來了,十點鐘了,爸爸不得不帶我去醫院。

  到了醫院,爸爸帶我去急診室醫生那,醫生給我做了檢查並配了葯。看好了就去做皮試,做好皮試了,爸爸叫我坐在椅子上等他,他去拿葯。當爸爸回來時,他關心得對我說:“怎麼樣?還好吧?”我無力的點點頭。終於輪到我去掛鹽水了。過了很久很久,我睡到了爸爸身上,可當我迷迷糊糊得醒來時,發現爸爸居然沒有睡。他為了我睡得舒服,很長時間保持着一個姿勢,一動也不動。當我不舒服的時候,我便躺在了爸爸身上,不過一會兒就感覺到好多了,難道着這就是愛的力量?之後爸爸又拍拍我的背讓我快快睡着。當我掛好了鹽水的時候,爸爸把他的外套套在我身上,自己卻說不冷。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

  浙江嘉興海寧市南苑小學四年級:張昀?

您正在瀏覽: 真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