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間有真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有真情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處處有真情,動物也不例外。

  我奶奶家周圍有許多狗,有花的、有黑的、有黃的、有白的,那隻黑色的是我奶奶家的。

  那年冬天的一個早晨,陽光明媚,在這樣的好天氣里,奶奶家的小黑——一隻黑色的小狗,要生小寶寶了!它卧在竹籃口(它的家),身體劇烈地抖動着。慢慢地,一隻還沒長毛的,眼睛還閉着的小狗出生了,接着,又出來了3隻,小黑慢慢地把小狗身上的血跡舔得乾乾淨淨。

  天有不測風雲。小黑還沉浸在初為人母的喜悅中,可天早已變了色。陰雲越積越厚,起風了,飄雪了。雪越下越大。一會兒工夫,風雪交加,整個世界被飛雪籠罩。幾隻剛出生的小狗體質弱,很快被凍暈了。小黑像發了瘋似的,使勁扒着稻草。它把稻草扒到小狗身上,沒多久,小狗身上蓋上了金黃色的稻草。小黑卧在竹籃口,把身體當成一面牆,幫小狗把風雪抵擋在外面。

  風雪越來越大,被寒風吹着,像刀割一樣。但是小黑絲毫不動搖,堅決守護在小狗身旁。我感到我的眼前一片模糊……我找來我小時候穿的棉衣棉褲,輕輕地蓋在狗狗身上……

  人間有真情!動物也不例外,動物和我們人類一樣,有情、有義、有愛!

  浙江寧波慈溪三北小學四年級:施一諾

您正在瀏覽: 人間有真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有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