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件事已經過去很久很久了,我竭力想忘掉,但卻做不到……

  記得在我4歲那年,媽媽去上班工作,沒有人在家裡照顧我,於是就把我送到了外公家。我當時還以為媽媽去外公家玩,很高興地跟媽媽去了。來到外公家,外公看到我趕忙迎上來,從家裡找出了很多好吃的,有桃子、蘋果、餅乾……我看到這麼多吃的,不禁垂涎三尺,趕忙撲過去,狼吞虎咽地吃起來……

  我正吃得津津有味,忽然聽媽媽對我說:“乖女兒,快跟媽媽說再見!”我一聽,着急地拽住媽媽,不讓媽媽去上班。媽媽和外公不停地勸我,叫我把手鬆開,可我就是不松。外公怕耽誤媽媽上班,於是把我抱了起來,叫媽媽先走了。我當時不知道有多恨外公。我拚命地掙扎,可是無論怎樣,我都下不來。我抓着外公的頭髮,腳還用力地踢着外公。嘴裡還喊道:“快把媽媽找回來!快把媽媽找回來!”我一邊喊着,真希望媽媽趕回來。

  從小到大,外公連一下都沒有打過我。他是多麼疼愛我呀!可是,我怎麼能這樣對待外公呢?

  總想找機會向外公道歉,可總是說不出口。因此,“對不起”這句話一直埋藏在我的心裡。外公已經離開了我,這句話再也無法說出,這件事再也無法彌補。

  俗話說的好: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頭已百年身。這句話說的沒錯,做出的事如同打破的鏡子,怎能挽回呢?

  哎!我真後悔呀!

您正在瀏覽: 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