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當“組長”說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當“組長”說不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對大多數同學來說,當“組長”是一件光榮的事,但是,對我來說,當“組長”簡直是太難了,如果碰到一個不服管的同學,就難上加難了!

  我上次考試考了93分,是我們六人小組中成績最好的,結果,一不小心就當上了組長,剛開始,感覺挺棒的,還有個“助手”一起幫着改作業,而且,作文、小片段等作業直接交給老師改就行了。可是,好景不長,作業越來越多,我這小組長也就越來越忙,手都快要被這作業改斷了,麻麻的,就像觸了電似的。

  當組長不僅改作業難,就連交作業也難。一般同學每天只要在“釘釘”上發個背書、讀書的語音就行了,可組長的作業嚴格多了,而且必須得晚上七點三十分前上交,可一般同學交作業的截止時間是八點啊。這不公平,要是交作業的截止時間組長是八點,一般同學是七點三十分就好了。我要對當“組長”說不!

  這次考試考差了一點,我心裡居然有竊喜的感覺——不用再繼續當組長了,爽!我以後考試是爭取高分呢還是考差一點好,真是糾結,但不管怎麼樣,我都要對當“組長”說不!

您正在瀏覽: 對當“組長”說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當“組長”說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