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壞”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壞”弟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弟弟,他非常調皮,一笑起來嘴角有兩個圓圓的小酒窩。今年暑假,他只要在家,可把家裡搞得雞犬不寧了。

  你別看他小,可機靈着呢!記得有一次,我正在開心地玩爸爸給我買的小玩具,弟弟一把抓過我的玩具,還沒等我回過神來,小傢伙就已經不知躲到哪裡去了,害得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這個機靈鬼給找出來。我奪過玩具又開始玩了起來,而弟弟呢,他躺在地板上又哭又鬧,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還說我這個做姐姐的欺負他。我沒辦法,只好把玩具給了他,弟弟接過玩具“噗嗤”一聲,仍掛有淚珠的臉上樂開了花,唉,真拿他沒辦法。

  不過這個“調皮鬼”的內心倒是充滿愛心的。記得有一次我和弟弟去買東西,在路上,我們看見一個乞丐,弟弟情不自禁從口袋裡掏出一個一塊錢的硬幣,拉了拉我的手對我說:“姐姐,我們把買零食的錢給這個爺爺好嗎?我看他好可憐哦,我們少吃一點沒關係的。”看着他一臉企求的樣子,多虔誠啊!我點了點頭,對弟弟贊同地笑了笑。當弟弟把錢投入那個爺爺碗中的那一刻,我們都開心得笑了。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既調皮又充滿愛心的小男孩。

  四年級:何雅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壞”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壞”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