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人想當作家、有的人想當一名警察、有的人想當總統、還有的人想當漫畫家……但我的從小就有一個夢想—那就是當一名求死扶傷的醫生。

  小時候,我生病了,奶奶帶我上醫院看病,我看見了穿着白大褂的醫生,心理不由得產生了一種想法,要是我長大了也能像他們一樣給飽受病痛折磨的病人治療,還給他們一個健康的身體,不分晝夜地為需要手術的病人動手術,為他們減輕病痛,讓一個個即將結束的生命延續下去,這是多麼自豪、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你瞧,醫生桌子上放着的聽診器、體溫計是多麼的神奇,當她把聽診器放在我的前胸和後背一聽,就能聽出我的胸部、肺部有沒有異常,再看看體溫計上我的體溫有沒有異常,詳細、耐心地詢問我的身體有哪些不痛快……就在我的病例寫上得什麼病、病因……而後就開出處方,我和奶奶隨後去結算付款,付完款后我們就排隊拿葯,藥房的叔叔、阿姨在不到5分鐘內把葯拿得好好的,還在藥盒、藥瓶上貼上了一個小標籤,告訴我們怎樣吃藥,吃多少,而且拿葯時,他們還會詳細地提醒我們,我心想:這樣的人真好,他們能為病人減輕痛苦、治病救人、為人民服務,這些事給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我的理想就是像他們一樣—穿上白色的大褂,做一名有責任心、有愛心的白衣天使。

  五年級:xy9195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