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米歐,我的米歐》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米歐,我的米歐》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讀《米歐,我的米歐》有感 

布塞是一個抱養的孩子,姨媽和舅舅對他不是不好,而是極差。孤寂的他在無意間得知自己竟然是“遙遠之國”失蹤 多年的王子。美好的故事從此開始...... 

“遙遠之國”處於綠色草地島。玫瑰園、黎明橋、有金色鬃毛的會飛的白馬米拉米斯、會說話的井、能奏樂的銀楊樹......而布塞也有了一個新的名字——米歐,有了一個愛他的父王,有了最好的朋友丘姆-丘姆......有了他曾從前沒有的一切。 

   米歐享受到了親情、友愛和大自然的自然與清新,享受到了無比的快樂。 

  然而在“遙遠之國”有着一個最大的不幸——騎士卡托——殺人如麻的大壞蛋。他抓走了無數的“遙遠之國”子民,使國家的所有生命聽到這個名字后就渾身發抖。同時,這個國家隱藏着另外一個秘密,就是需要一個失蹤多年的王子來殺死騎士卡托,這是米歐的使命。米歐深愛這片土地,他願意接受這個艱巨的任務,心中時刻想着父王的呼喚——米歐,我的米歐。他和丘姆-丘姆來到卡托的領土,用智慧和勇氣戰勝了卡托,值得一提的是整個“遙遠之國”的人們都對米歐給予了無私的幫助,最終讓他獲得勝利,也贏得了整個國家的幸福生活。 

  米歐來到“遙遠之國”之後,從好奇到興奮再到對創造幸福的渴望,是孩子的成長經歷,是從幼稚到成熟的必經之路。在閱讀故事的過程中,總會有似曾相識感覺,但是無論怎樣卻不會感到悶,因為故事中有無數令人感到溫馨的元素,彷彿讓我們重新回到童年時代的純真與善良、期望着美好甚至為了這份美好願意捨身去創造。

您正在瀏覽: 讀《米歐,我的米歐》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米歐,我的米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