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夢是什麼呢?中國夢不是普通的夢,而是一種夢想。夢想是現實的,只要你去付出,夢想就可以成真了。

  在夏洛的眼裡,夢想是讓自己的朋友小豬威爾伯活下去,因為自己的付出和努力,它做到了;在快樂王子的眼裡,夢想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那些貧困、忍飢挨餓的可憐人們,因為自己的堅持,他做到了;在小龍人的眼裡,夢想是能夠找到自己的媽媽,因為自己的不懈努力,他做到了。

  我們雖然身上沒有翅膀,但是我們可以給我們的心靈安上翅膀,安上一雙“隱形的翅膀”,讓它自由的飛翔,游遍全世界,看一看那些擁有美麗夢想的人們,我們怎能不為他們為著夢想奮鬥、付出的那麼強大的力量而震撼呢?

  “中國夢”——實現偉大復興是中華民族近代的最偉大夢想,而且滿懷信心地去表示這個夢想一定會實現。

  我們現在應該好好讀書,將來才能為實現偉大復興和實現“中國夢”做出貢獻,才能夠報效自己的祖國。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中國夢就是我的夢。

  六年級:季鴻秋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