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以夢為馬,不負韶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夢為馬,不負韶華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流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都說冬天遇到一個人的感覺是溫暖而不是銀行。謝謝你的出現,溫暖了我整個冬天。——題記

  鑫海里有短被珍藏的記憶,滿滿的都是關於你的回憶。三年時光匆匆走過,現在又是1年11月,又是一年冬季,我又想起了你。

  縱使時光荏苒應聰聰。咳,我們初見的場景,現在還在我心依然信息可見我們共同走過的路,依然歷歷在目,甘露高一的11月冬季運動會的開始干,跑完800米的我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你走到我的面前,遞給我一瓶水在我抬頭的那一瞬間,你溫暖的微笑映入我的心田,從那一刻起,我就想要認識你。其實我知道你只是運動會的志願者。

  世上就有這麼多巧合,我們竟然住在同一個小區,而你也在我的隔壁班,後來我們變得形影不離,無話不說,我們也有了同一個夢裡想——南京大學。追夢的道路是壓抑枯燥的,而你治癒系的笑容在枯燥乏味的三年裡給了我莫大的鼓勵,讓我有前進的動力。都說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往事翩翩浮現眼前。回望我們一起走過的路,母狼發現遇見你一定是我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我到現在都記得我。會被別人誤會哭的不難自己。時你把我的話說:“關係,你還有我在”時溫柔的樣子。幫我解題時認真樣子,為了一個目標拚命努力的樣子……

  我們相約南京大學,但不是所有的路都可以一帆風順,不知道是因為私立還是本來就不夠努力,我們在高考中沒有考出自己想要的成績,你對我說我們再來一年吧,明年一起考南京大學,我們一定可以。我猶豫了,對不起,我還是失約了,單位上的壓力呀,得我透不過氣,我害怕再來一年的呀?與更重要的是我知道南京對我來說就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於是你自己去了復讀學校,而我來到了濟南你不怪我沒和你一起,反而還要對我說你支持我所有的。選擇我是虎並不怎麼適應大一的生活,明明壓力更大的是你,在開學的這兩個多月里,還一直幫我事業生活,你也是唯一一個在我身邊一直陪了我三年的人,你說我怎麼這麼幸運。在我最好的年華遇到你。

  我知道你對南京大學的自戀,而你知道我的不堪,你對我說以後我們一起考研吧,一起去南京那學我們又一次相約那已經大勢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次我一定不會失約。

  微笑,網羅溫暖的風,可以吹走所有的五塊,我們相約在南京到巡山約在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

  青春是我的年華,願我們可以以夢為馬,不負韶華。

您正在瀏覽: 以夢為馬,不負韶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夢為馬,不負韶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