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可以夢想成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可以夢想成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可以夢想成真,我一定會先學習各國語言,帶着爸爸媽媽一起去世界周遊一番,讓爸爸媽媽都長長見識,開開眼界。 

  假如可以夢想成真,我首先去研究宇宙,創造奇迹。製造出比現在的宇宙飛船更出色,速度更快,質量更好的宇宙飛船。開發各項專利,為人民造福謀利,為中國爭光添彩。 

  假如可以夢想成真,我會出去探險,獨闖金字塔,潛入金三角,孤島求生,漂泊宇宙,親眼目睹黑洞吞噬一顆好似太陽的恆星,看着黑洞消失,帶着它以前吞噬的東西一起進入另一個空間,這些都是我的夢想,如果有機會實現其中任何一個的話,一定會給我的生活帶來極大的影響,讓我漸漸步入科學的殿堂。 

  假如可以夢想成真,我會用我的所有,我的一切來輔助窮困潦倒的人民們,讓他們也漸漸走向小康社會,而我的餘力 則會用在國家上,為國家獻出自己的一切,包括知識、人力等等,只希望國家因為自己而更加輝煌,明天的陽光因為自己而更加燦爛。 

  假如可以夢想成真,我相信這一定會影響我的一生,我的一切。 

  雖然“我可以夢想成真”這只是僅僅的八個字,是不可能是夢想成真的,可是這八個字至少還代表着我的心裡還存在着希望,如果連希望都沒有豈不是更加不可能,我會為著自己的夢想去拼搏,去進取。 

  假如可以夢想成真,一定可以夢想成真,只要你的心裡還懷着這份夢想。

您正在瀏覽: 假如可以夢想成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可以夢想成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