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里,留下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就是第一次打乒乓球。那是一個下午,我看見學校里的大哥哥和大姐姐打乒乓球,小小的球在球台上飛來飛去,我很想打,可是他們不讓我參加。放學了,我鬧着要媽媽和我打乒乓球,可是到了球台邊,我才發現,我還沒有球台高,於是媽媽想了一個辦法,拿兩張椅子放在草坪上,用一根繩子把椅子連起來,再找來一個紅色的氣球,把它吹得大大的,然後媽媽把乒乓球拍給我,叫我站到繩子的另一邊,我們開始打乒乓球了。媽媽教我怎麼發球,邊說邊示範,我高興的說:“我會了,我會了。”我象媽媽一樣把氣球拋起了,用力一拍,球沒有拍着,人卻摔了一跤,惹得爸爸媽媽哈哈大笑,我不服氣,爬起來,再發球,這一次球是拍着了,可是球卻拍到我的後面去了,我嘟起嘴巴,追着球不斷的拍,球終於飛過去了,我高興的跳起來,這時一陣風吹來,球又慢慢的飛回來,落在草坪上……經過我堅持不懈的努力,終於學會了打“乒乓球”。我的童年趣事可多了,以後我再慢慢的告訴你吧。

  向陽小學三年級:梁博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