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玉淵潭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玉淵潭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玉淵潭公園是北京市十一大公園之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玉淵潭公園賞花觀景。

  這個時候,大地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路邊的小草破土而出,小巧玲瓏的迎春花早就長了出來,這時也正是玉淵潭公園裡的桃花、櫻花、鬱金香等花兒開的正艷的時候,而且此時北京氣候涼爽,遊人還能在湖裡划船賞花。

  走進公園裡面的櫻花園,櫻花這一叢,那一簇,白的似雪,粉的若霞。一眼望去,盛開的櫻花猶如一片片粉紅色的彩雲;滿樹的櫻花如雪似銀,像來到了仙境一般。走近些,低頭一看,地上到處都散落着的碎花瓣,好像是為大地鋪上了一層淡粉色的地毯,迎接着春姑娘的到來!抬頭一望,樹上的櫻花有大有小,有白有粉,聞起來還帶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櫻花園真是一個花的天堂啊!

  最讓人心曠神怡的就是位於中央位置的“八一湖”。八一湖的湖水清澈見底,把高聳着的中央電視塔清晰地映在湖面上。湖水也十分綠,綠的彷彿是一塊無暇的翡翠。八一湖的水平靜極了,靜的如同一面大鏡子,令你感覺不到它的流動。不一會兒,一陣微風從湖面拂過,湖面上漾起了陣陣波紋,像是一個小娃娃,咧開了嘴巴,甜甜的笑着。這時,湖邊的柳樹也隨風扭動着它細嫩的腰肢,好似一位婀娜的少女在翩翩起舞。碧綠碧綠的柳條垂在地上,美麗極了!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你瞧,那兩隻如影相隨的鴛鴦在湖中游來游去,吸引了眾多遊人的目光。小鴛鴦的頭是綠色的,像戴了一件翠綠色的頭紗,它們的身上有許多顏色,就好像五顏六色的花兒一樣,這兩隻鴛鴦讓公園更富有了生機。

  下午,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玉淵潭公園。這裡的美麗景色真是數不勝數!

  四年級:仝歡

  

您正在瀏覽: 參觀玉淵潭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玉淵潭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