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盛祿集團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盛祿集團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盛祿集團的員工:

  你們好!

  現在隨着經濟的發展,人們對飲食的要求越來越高。我們認為吃粗糧對身體好於是我們瘋狂地購買粗糧。這使你們發現了商機,鑒於成本太高,於是你們昧着良心做了假。

  記者對你們的廠進行密查。眼前的情形令我大吃一驚:小小的平房中過期的麵包隨處可見。這些本該出現在垃圾房裡的廢物,卻成堆成堆的出現在你們廠里,這令我迷惑不解。看着看着我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你們製作“粗糧”的原料。你們的員工從地上抓起一袋過期的麵包放入盆中,把它搗軟后,倒入麵粉、玉米粉、色素和在一起。麵糰揉好后就成了你們所謂的“粗糧麵包”。那員工一邊攪拌一邊說:“幸好我是這件事的知情者,否則我定會被這“美食”給害死的!這種東西,白給我,我也不吃!”聽到這我心中的怒火頓時燃燒了起來:“你們明知道這個東西添加了超標的色素還賣給別人要知道那色素的劑量足以毒死一隻老鼠,如果我們這些消費者經常吃,身體又會怎樣呢?想着想着患了各種疾病的人從我的腦海中一一閃過,想到這我不寒而慄。

  雖然你們是為了獲得更多的利益而不得已才為之。但《國家食品添加劑》條例中明確標明麵包等一類食品不能添加色素,而你們卻無恥地加入了色素。這樣一來錢到手了,而我們的安全卻沒了保障!為了我們的明天,為了我們的後代,請住手吧!雖然我一個人的力量是單薄的,但我相信明天一定會有許多許多像我一樣的人來阻止這場摻假案。如果你們痴迷不悟那麼遭到的定是老百姓的痛恨在此我對你們這些造假上呼籲:“你們不能只看到眼前的利益應該想到該如何腳踏實地地做生意,否則手銬等着你們!”

  願你們

  改過自新

  義烏市藝術小學四年級:陳彥涵

您正在瀏覽: 致盛祿集團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盛祿集團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